铁桶桃子

日常



崔胜贤

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我好饿

我想吃牛排、炒饭、盖烧饭、鳗鱼饭、意大利面、牡蛎、生鱼片、牛肉汤、鱼子酱拌面、饭团

我肚子饿了

崔胜贤

你不理我

我说我肚子饿了

崔胜贤!!!!!!!

你是不是在和别的女人鬼混

是不是和你之前合照的那个女的

好啊崔胜贤

我看错你了

你不理我!!!!

崔胜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怪不得前几天对我爱理不理的

你不爱我了

权志龙生气了,很生气,气到眼一闭腿一蹬手机也不玩了。被丢弃在一旁的手机这时却响了,权志龙嘟着嘴,不满却又开心地点开消息。


权志龙你可以去写小说了…

我叫了外卖

你十五分钟后出去拿

还有

那个是我亲戚

想太多了你

傻瓜

被骂了却笑的像个傻子,权志龙乐呵呵地穿上衣服准备去拿崔胜贤给自己的爱心外卖。

门铃响了,权志龙疑惑地去开门。

是那个一个多月没见的人。

是自己一直想念的人。

你早到了哦,明明说是十五分钟后

因为我太想你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