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桶桃子



权志龙喜欢吸烟,当初是觉得帅气,后来却留下了难以除去的瘾。也许是吞云吐雾的过程很适合想事,权志龙也懒得去改变些什么。




其实当初是有想过改变,自己本身就不喜欢烟的味道,如果不是那些狐朋狗友怂恿他去碰,自己也不会落下烟瘾。前些年好不容易戒掉了,又因为崔胜贤再次依赖上尼古丁。




怀里的家虎因为受不了烟草燃烧的气味,轻吠了两声就挣脱权志龙的怀抱走了,只剩下权志龙孤身干坐在窗前沉思。




权志龙喜欢崔胜贤,崔胜贤不喜欢权志龙。




崔胜贤喜欢女人。




东永裴当初还调侃道:权志龙喜欢崔胜贤,崔胜贤喜欢女人,女人喜欢权志龙。




崔胜贤不知道很多东西,权志龙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告诉他多少东西,他害怕一旦说出来两人就会不欢而散。




权志龙怂,非常怂,怂到只能自己抽烟思考人生。




当发现自己对崔胜贤有不一样感情的时候,没有什么惊讶的,就是淡定地拿出压箱底的香烟,默默地抽了一晚上,满地烟头,满身烟灰,落魄的像个做错事的小孩。




权志龙一开始就知道他们俩是没可能的,于是从一开始他也没打算告诉过崔胜贤。




心里的芽儿从刚出生就被抑制住生长,主人害怕它的茁壮成长,冲破这层挡住所有隐私的薄膜。




前段时间因为世巡,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舞台上的游戏被弄得暧昧不清。但权志龙自己心里清楚,崔胜贤是直的,直到不能再直的。套公式般的游戏也许是权志龙唯一能光明正大和崔胜贤在一起的时光。




愈来愈好的关系也让权志龙产生了一定的慌乱,他害怕那颗芽儿真的长大,害怕自己要失去好不容易获取的快乐。




人是种贪婪的动物,想得到一切又怕失去已经得到的一切。




两人是多年的烟酒好友,时不时就出去解决早已根深蒂固的瘾。当醉意上头,内心的欲望很难再有东西隔拦,望着崔胜贤在面前喝的潇洒,权志龙愈发头疼,干涩的喉咙灌多少酒也湿润不了,只渴望有人吻的深情。




权志龙过了人生三十大关,清楚自己是时候找一个可以陪自己白头的人,可他放不下崔胜贤,他还是爱着崔胜贤。




前些日子和水原在一起时,水原问过自己是否真的爱过她,权志龙笑着搂紧水原,却没有出声。




他真的喜欢过水原,喜欢她的不同世俗,可喜欢终究发展不到爱,他不想冒着良心牵一个不爱的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他也问过崔胜贤这个问题,会不会愿意娶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回家,崔胜贤闷声笑道,没有爱情的婚姻又算什么呢。




演唱会上的那几个吻彻底让权志龙慌了神,他听到了那棵芽儿摩擦薄膜的声音,沙沙的,像接收不到信号的收音机,也像是没有结果的爱情。




那场演唱会后成员们依旧去夜店狂欢,两人一搭没一搭的在聊天,平常的对话不平常的心思。




面前有一对同性情侣在亲吻,爱情的气息充斥着包间。崔胜贤吐出嘴里烟,嗤笑道:




真恶心。




那一瞬间芽儿干枯了,最后一点生命也别扼杀了。虽然本事就清楚是不可能的,但悲伤依旧压抑着心头,很难受,停止不了的难受。




和成员告辞后权志龙一人开车来到了海边,靠着一闪一闪的路灯点燃了香烟,烟雾和水汽模糊了权志龙的视线。




他就这样吹了一夜的海风,陪伴他的只有一地烟头和一直没有流下的眼泪。




第二天权志龙顶着一头乱毛回到公司,只有东永裴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走过去轻轻拍了拍权志龙肩膀,一言不发却心知肚明。




权志龙瘫在沙发上才想起自己前几天和粉丝说要戒烟,可拿起烟时就情不自禁。




仔细想想这几年的自己,年纪不断长大,心里却一如既往的像个小孩,害怕失去陪伴自己多年的洋娃娃,但又想要一个新的洋娃娃。自己在这浑浊是非的世界里改变了多少,磨去了多少棱角。一次次的碰壁换来了不断的成就,这也许就是这世界带给他的答复。




他不会再像年少般轻狂,飞蛾扑火似得去爱崔胜贤,留下自己满身伤痕。




权志龙灭了烟盒里最后一根烟头,也灭了这段暗恋。




崔胜贤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爱过他,从开始到结尾都是一场独角戏,这场戏是时候该谢幕了。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