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桶桃子

日常(…依旧短小

“对不起…”



“怎么?”



“我们不要相爱了…”



“蛤???”



“你妈给了我五十万,让我离开你…对不起胜铉…我们终究不能在一起…”



崔胜铉无言,掀起被子就往里钻,还没暖和的被窝冷得他一哆嗦:“好了好了,别玩了,大冷天的。赶紧过来睡觉”



正处于兴头上的权志龙被浇了盆冷水,瘪着嘴将拖鞋踢得啪啪响:“你难得回来一次,陪我演演戏都不行吗…”



“你也知道我难得才回来一次…”崔胜铉扶额道:“要演也不演晚八点苦情剧啊…对我这种演员来说是种浪费。”




“那你说演什么”




“嗯…我想想…”




“…”




“爱情动作片?”




……




“…变态”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