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桶桃子

逃婚

权志龙逃婚了,在结婚前一晚。




他知道有错在身,和女方通话道歉。女方也不以为然,说下次请她吃饭就成。




心跑了的人终究留不住,女方早就发现权志龙并不爱自己,她也不想下半生和一个不相爱的人共度,两人便和平将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权志龙半夜跑到崔胜铉家,敲了很久门。




门开了,崔胜铉嘴角叼着烟,瞧见是他,笑道,新郎怎么跑这来了?来开单身派对?



我逃婚了。权志龙说得平静,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崔胜铉闷笑,烟从鼻腔跑出,这话被永裴听到打死你。




我说真的。



崔胜铉愣住,随后猛的关上门将权志龙搂入怀中乱啃。



这个吻很长,平时世人所见冷漠的两人都恨不得把对方镶入自己身上,像两头发狂的猛兽。直到权志龙被吻得头脑发昏,两人才依依不舍分别。



半年前两人被媒体曝光隐藏了十几年的恋情,为了组合名声,权志龙只得将早已准备好的照片放出,女方是自己多年好友。



从此后,两人见面少之又少,公司也顺水推舟说权志龙与女方即将结婚。



崔胜铉知道后,躲在家里许久都不见他,都三十好几的男人生气起来比怀春少女还恐怖。



怎么突然逃婚了?崔胜铉伸手抚摸他细嫩的后背,问。



因为我不爱她。权志龙还未缓过气,搂紧了环住男人后颈的手。



那你爱谁?



我爱你。权志龙回答得铿锵有力,三十几的人说起情话毫不害臊。



崔胜铉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低头吻吻后者微皱的眉心。



后面的事发生得无往不利,夜带走情欲之汗,两人相拥在床上聊天。这些年轻时常有的事,如今却如此珍贵。



崔胜铉嘴闲,抬手去拿床头的烟却被权志龙呵止了。



在床上抽烟想被烧死?



崔笑,亲了亲怀中人略带绯红的双颊。能和你一起死是我的荣幸。


我可不想死。权志龙不屑,嘴角却至终衔着笑。



身为明星,连牵手都难乎其难,何谈同床共枕。他躲过经纪人,躲过公司,躲过媒体,在结婚前一晚违约,只为与心上人一床。



明天怎么办?崔胜铉轻触他身上凹凸不平的纹身,心底泛起阵阵痛切。



后者无声,到底还是拿了烟,点燃对方后再凑前点自己的。烟草的气味绕进鼻内,伴随着崔胜铉的呼吸,甜腻并苦涩。



两人在一起太久,深知此时该如何消磨热情。



我们逃去挪威怎么样?权志龙吐去烟气,神情淡然。现在就走。



崔胜铉听罢,眉眼弯弯。



好。



以往最常迟到的两个人,现在匆匆忙忙赶向机场,是最近一班航班。



似乎好久没和他肩并肩坐一块了,权志龙坐下那刹那有些恍惚,仿若回到服兵役前赶行程时。



崔胜铉拿出毛毯帮他盖上,权志龙鼻尖一瞬间泛起酸意,握紧挨近手心的掌。



飞机缓缓上升,天色也变得灰亮,权靠在崔胜铉肩头,有丝悲切。这会不会是我们做得最疯狂一件事?



崔笑,当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时已经很疯狂了。



公司发现我不见了会怎么样?头条新闻‘Bigbang队长深夜逃婚’。



别忘加上‘和队员TOP’。



两人大笑,自己这一生早就做好和彼此共度的准备,如今又怕些什么呢?



崔胜铉不禁琢下权的唇,把身上的毯子往后者处拉。做好公开的准备了吗?



一直。他笑,如十几年前答应自己时一样。



等到了挪威就嫁给我吧。



好。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