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桶桃子

中秋

“哥!哥!”

权志龙拿着手机屁颠屁颠地跑到崔胜贤面前:“你知道今天是中秋吗!”

崔胜贤闻言,从电脑前抬起头,透过眼镜看向权志龙:“嗯?然后呢?”

“中秋节就要团团圆圆啊!”权志龙将电脑搬走,一屁股坐到崔胜贤腿上,眨巴着眼说。

“我不是已经回来陪你了吗?”后者无奈,用手轻轻拍了拍自家宝贝的屁股。

权志龙撅起嘴,朝崔胜贤脸上一个啵叽:“我就知道我家胜贤最好了!想吃什么馅的月饼!”

“嗯…让我想想…”崔胜贤将手一点点伸进怀里宝贝的浴袍里,咬耳朵道:“权志龙馅的怎么样?”

既然要团团圆圆那就让我们距离负十八厘米吧。




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和谐






                ◎中秋节快乐(嘻嘻,这个点发应该没人看见我

评论(12)

热度(21)